close
小人先在此向支持我的人致謝!
首先,感謝鄰座同學。
她的一話席令小人驚覺原來"女王"都不算是我心目中的冷清,
畢竟世上總有著些好奇的人。
謝謝!鄰座同學!
第二位乃胡華兄是也。
要不是昨晚答應了他"不打文不再愛泉泉"的話,
我相信這一小篇必遥遥無期。
謝謝吧..........胡華兄................
(心裡想:一來保住面子,二來保住泉泉,呵)
第三位就是偉大的22!
她借了我一張紙以寫下2月28日的日記及一小段「旅行後感」,請過目 -

「二月終於要過去了,成為回憶庫中一個被密封的file。
正如伯伯所說,見喜歡見的人;做喜歡做的事,
想,也固然要想自己喜歡想的,這才會快樂。
那些不快的,就令它隨時間被漸漸淡忘吧。
反正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醞釀不快的情緒。」

其實這一小篇沒有什麼實質內容,當作預吿一下明天會出生的風景照吧!
如果明天出生不了,.大家捉西西去研究!
[[這次我聰明了,不再用泉泉作承諾((奸))]]
還有還有,皇室夢九(下)的草稿已大致完成,未來十天會有的看哦~
劇情會更不知所云,因為加插了一位新角色...........
那新角色是皇室夢八的中心人物,而八呢,
我打算求別人幫我打出來。
十一頁滿滿的單行紙啊......(汗)
「新角色」是一位可愛又可憐的小帥哥,以輝二作藍本........
我筆下的輝二哥哥呢~(笑)
好了,明天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